噹噹噹~~!!!! 到中心已經滿三個月了呢~!!
自己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吧~((拍拍拍))~^o^~

從沒想過什麼是脊髓損傷, 到認識脊髓損傷的人並且與大家共事
很感謝上帝這麼眷顧我, 有這樣的緣份可以來到中心
也很謝謝大家願意回應我三八熱情的傻笑(^..^)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更多認識大家呢~!?
真的是公關能力大考驗了呢~!!

我想公關工作除了對外的關係連繫外
對內的關係更應該是不容被忽略的吧~!
因為大家都是像一家人一樣地長時間生活及共事在一起
若彼此不能更多瞭解與接納, 醬真的很可惜!!
謝謝中心的每一個人給我機會學習這份不容易的功課
希望上帝祝福大家越來越喜樂~越來越能彼此接納與關懷

不管是誰看到這個部落格的~~不准落跑!!
一定要記得進來和我聊聊天喔^o^
就愛多話咩^..^嘿嘿嘿~~!!!!
我一定會回你的啦~哈哈哈!!



*~新目標設定~*
除了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外
真的很想用盡各種"手段"認識中心的每一個人
so,請別怪我無時不刻要向大家宣傳這個部落格
一方面想衝衝部落格的人氣
另一方面也不想讓這版只是[好消息大放送]的看版而已
就算是對中心有意見, 也歡迎在這裡吐口水給建議 (^^"心驚驚~)
因為你用匿名我也不曉得你是誰呀~哈哈^o^
不過我想~若是不喜歡這裡的人,可能也不會想要花力氣在這裡吧~!^^

因為目標是想建立一個自由開放的空間給大家對話
反正部落格就是醬的用意嘛~~誰能阻止部落客的力量呢!?~(^..^)b
所以大家請盡量在此暢所欲言吧~!!
在部落格裡, 有講話的人最大!!!! 哈哈~~!!
上來看的人, 除了發表評論, 也可以問問題
最歡迎的就是自我介紹喔~^^~
要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嗯嗯~! 就放你的部落格連結上來吧!!
讓大家直接在你的部落格裡認識你
也透過你的部落格, 讓我們認識你的朋友們吧^o^
要是你沒有部落格, 那~~就放些好康的分享上來啦!

加油~加油~衝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