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小明組長問我做一個部落格要多久?
我回答他:大約兩天吧....但前面的蘊釀和開始後的經營就需比較多時間了,幾週吧~!
他聽了似乎很有興趣,也打算為自己及訓練組做一個部落格

後來回想,要做為一個部落客是難事亦或易事!?或許只差在後台功力吧~!
而一個成功的部落格對我來說,除了可以吸引高流量外,我願意定義它為[多元想法交換場]
不管是想分享自己的影像或文字,或看別人有什麼不同的畫面或說法
web2.0就是大家都可以說,沒有人是絕對的老大
你覺得你說的才對,那就為自己的王國做一個佈告欄就好了!有何不可?
部落格的黏性關係著串聯族群們的聲音
最大的價值可能就是影響力吧!
若期待商業性的產值,建議花大錢打廣告最直接(還不見得是最有效....)

部落格與部落客們的存在,證明了[長尾效應]的核心意義
希望有更多認為自己是超級無敵迷你小弱者的人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做為一個"人"的力量和本事
盡量的說話吧!!
盡量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盡量的讓創意成為生命的動力吧!!
就算把想像當成目標又有什麼錯!? 人是真的可以因夢想而偉大的,只是看自己願意用多少的堅持吧!!
21世紀人類最大的成就即是:你可以自己決定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築夢踏實,"一步一腳印"地走到夢寐以求的王國


對了!!順便附上超瞎的yahoo部落格使用教學呗@.@~ㄎㄎㄎ....雖然跟上面無直接關連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