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使的祝福

花了幾個鐘頭的時間,專注於電腦前的預備工作,為的是每一次的接觸都用心對待,在這一點上面, 林董 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目標與榜樣,稍晚就要陪同 林董 一起參訪「台北城中國際聯青社」的年度會議。

一路上聽到 林董 分享他常常南北奔波,為的是30年來的使命未曾間斷,這次有榮幸能被邀請到聯青社報告有關台灣脊髓損傷的發展故事以及中心介紹,實在是要感謝聯青社裡的羅正展律師等幾位充滿熱心與愛心的社友們。

到了福華飯店、月美姐早已等在門口,熱情的接待與真誠的問候、是現場每位社友的表情,每隻緊握的手流出的是對於脊髓損傷族群的關懷與負擔,今晚的豐盛饗宴,在此起彼落的談笑風生間揭幕。

話說是場會議,但流程中的輕鬆與自在令原先的緊張感頓時消散,仔細聆聽各位社友們在宣讀手中的創社誓詞:「本會以聯合各種信仰人士,基於耶穌基督教示及熱誠服務基督徒青年會,互尊互愛促進友誼,共同努力熱心服務、以發展鼓勵及培養領導才能,為全人類建立美好社會為宗旨」滿心的感動與甜蜜,真覺得今晚是充滿祝福的夜晚,一定會有更棒的事要發生。

原以為這次的介紹只是排入議程中的一小段時間,沒想到將近一個半鐘頭的時間都是屬於 林董 的,在場每位社兄及倩蓮(社友妻子的暱稱)無不專注於台上,聆聽著 林董 詳盡且精彩的說明,結束後的提問無不踴躍,不論是對於脊傷者日常生活的好奇、成因的疑惑、家人與人際關係的改變、甚難想像的是未來該如何大的一個問號,在 林董 一一舉例解說之下,竟也引發許多社友對中心所做的事、回應了滿滿感動的回饋,羅律師、吳社長、廖月美姐姐及多位熱心盡力的社兄們及倩蓮們,紛紛將手中的「希望之磚」化為行動與力量,簽下的是身為志工付出、愛心的力量,捐出的是化身為「拋磚使者」、呼應拋磚引玉的善念。

每一位充滿善心懿德的朋友對脊髓損傷者投入的愛與力量,對我們來說都是一份來自天使的祝福,在這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世界裡,給一個機會就是一個生命能再重新開始的可能,願每位受惠者莫忘這份再造之恩。

懇請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對於周遭的身障者及您所知道的身障服務機構伸出關懷的手,並分享給您的朋友知道,將這樣的善願與義行也傳承給您的子女,讓這個世代的人們都能夠成為帶來祝福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