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嘉賓今天蒞臨「錠嵂保險經紀人藍鵲單車環島車隊-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 終於要開始我們的記者會會了~!!

首先我們歡迎在場的幾位貴賓:歡迎桃園縣政府社會處-許育寧處長。知名作家輪椅天使- 余秀芷 小姐。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李淑芬總經理。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林進興董事長。


眾星雲集, 這台復康巴士可是深受各方關注呢~呵呵!

我們也很高興現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錠嵂藍鵲車隊的車手們、以及我們脊髓損傷中心的傷友代表們、一同來參與我們今天的捐贈典禮,讓我們一同以掌聲歡迎他們。
喔耶~~!!!!掌聲鼓勵鼓勵~!!大家可是用盡力氣~不辭辛勞~犧牲自己的休假來出席這次的活動喔!給你們拍拍手的啦!!


接下來請各位貴賓們來為我們致詞。

再來進行我們的捐贈儀式:

1. 有請以上幾位貴賓:李淑芬總經理林進興董事長許育寧處長、以及藍鵲車隊張崇城總幹事及輪椅天使余秀芷小姐移步到台上來,為我們按下復康巴士的啟動鈕,進入我們今天的復康巴士捐贈儀式。

嗚呼呼~漂亮的彩帶在大家一起倒數十秒後噴灑在天空, 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呢!


2. 感謝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以公開捐贈的儀式、捐贈一輛價值百萬的復康巴士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耶~拍手拍手!最喜歡漂亮的新車啦~!!


3. 有請林進興董事長代表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回贈感謝狀,由李淑芬總經理代表錠嵂保險公司接受感謝

喔耶耶~再拍拍手!!


因為復康巴士不同於一般同款式房車的設計,需改裝成有升降設備、以符合乘坐輪椅的朋友們使用。再來就有請李淑芬總經理與輪椅天使余秀芷小姐為我們示範如何來搭乘復康巴士

溫柔的秀芷每回總是不計代價地參與中心的每一次邀請活動, 果然是〔美女都有好心腸〕呀哈!



感謝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以公開捐贈儀式、捐贈一輛價值百萬的復康巴士予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感謝錠嵂保險經濟人團隊的這項善行義舉。

哇呵呵呵~拍手拍不完啦~!!


那麼接下來、我們所有錠嵂蘭鵲自行車隊的隊友們、和所有脊髓損傷朋友們與現場來賓們都請一同來到復康巴士前、讓我們的媒體記者朋友們可以在這邊拍照錄影讓我們一同來為下週六3月8號的「為愛心而騎~讓愛騎出去~」藍鵲單車環島活動來加油祈福。

藍鵲飛呀飛~超人衝呀衝~!!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94年起、由公司同仁發起藍鵲單車環島活動,不僅達到運動健身、更激勵同仁士氣、培養堅持到底的精神。

今年的藍鵲自行車隊環島活動 這項健康的運動已邁入第四屆,心懷公益的李淑芬總經理有感於大部份的輪椅朋友,出門遇到的第一個困難就是交通問題,因此李總經理稟持著社會的企業責任,在藍鵲單車隊環島活動出發之前、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讓來到中心受訓的脊髓損傷朋友們、也有機會可以搭乘復康巴士、外出進行戶外教學或是接觸大自然等、參與更多樣化的一些健康活動,亦藉此公益善行來激發台灣社會更多的行善力量、及促進政府機關能有更多的政策關懷。


最後謝謝各位今天的蒞臨,我們的記者會到這邊結束,再次感各位的光臨。


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無法顯示影象者, 煩請大家前往部落格相簿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