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六英豪~大家都穿著LaNew的球衣~很帥吧!

111萬捐 年度募捐千萬 建構脊髓損傷族「新生之家」

La new180支全壘打佳績,打出冠軍路,現在同時棒棒公益捐!

劉保佑董事長擬邀集國內各界熱愛棒球人士做公益,鼓舞球隊每擊出一支全壘打、各界相對捐出1萬元,預計年度募集千萬經費;未來每年捐贈一弱勢團體,

發揮La new熊紅不讓影響力攜手愛台灣!


林董比著勝利的手勢, 滿心歡喜地乘著高鐵往高雄澄清湖出發!

愛心紅不讓高雄縣長楊秋興率先響應!!

111萬捐,2008年全力協助脊損者建構「新生之家」

高雄縣楊秋興縣長及5位脊損者為La new4月主場揭開愛心序幕!脊損者首次站上球場,全力揮出「愛心棒」,企盼募集建設「新生命之家」經費,協助每年新增1,200位的脊損者身心、社會適應、職業重建等訓練工程。

現場推出關懷脊損福袋,限量一百個,包括球員親用打擊頭盔、手套、球棒以及球衣,收入亦將全數捐贈脊損傷潛能發展中心!La new熊做愛心、真正紅不讓!


練球中的客隊:兄弟象

La new熊隊愛心紅不讓!董事長劉保佑4/4()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開戰前宣佈,將邀集國內熱心公益的企業家組成「紅不讓公益團」,球隊每擊出一支全壘打,每位企業家就捐出1萬元,希望能透過今年球季的熊隊紅不讓爲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募得千萬「新生命之家」建設基金!目前已有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另7位企業界友人響應加入,其中更有ㄧ位企業人士是於活動現場深受感召,響應加入紅不讓公益團。未來,希望能募集15位企業界志同道合的朋友來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共襄盛舉。


練球中的地主隊:La New 熊~加油!加油!

4/4()高雄澄清湖主場開戰,楊秋興縣長除了率先響應公益紅不讓行動外,現場也與5位脊損朋友站上球場全力投出「致勝愛心球」La new熊隊也將截至今日止揮出8支全壘打的公益基金共計64萬,捐贈予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做為建設「新生命之家」使用。今年球季La new熊除了以「Only Baseball」的必勝決心全力備戰外,更邀請球迷進入球場感受愛心紅不讓超越勝負的感動!


熱鬧的開場, 感謝劉保佑董事長及高雄縣長

La new愛心紅不讓

化棒球熱潮為公益行善的能量!!

La new熊隊劉保佑董事長表示,La new熊成立至今4年多,在嚴格的「食衣住行、禮義廉恥、止於至善」十二字的隊訓及紀律要求下,團隊風格形象已趨成熟,且連續2年不負眾望分別奪下冠亞軍佳績後;團隊除了積極備戰外,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將國人熱愛棒球的能量轉化為更具影響力的力量。“愛心紅不讓因此誕生!La new熊隊每年平均擊出80支全壘打,劉保佑董事長於年初即開始邀約各界熱愛棒球的企業人士共襄盛舉,參與111萬元的紅不讓行動;預計共邀集15位成員,預估每年將可募集近千萬的公益善款,未來每年也將選定一個弱勢團體進行捐贈,相信能實質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人山人海的高雄球迷們, 未開打前已強烈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愛心紅不讓開打第一年,La new熊隊公益基金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建構「新生命之家」。脊損族平均年齡僅27.3歲,為了能穩定脊損朋友順利回歸社會,輔導的希望工程已經有13年歷史,也已協助千位案例完成自力更生的路程,但每年新增約1,200位的脊髓損傷患者,讓中心期盼各界能伸出援手籌募經費建立「新生命之家」,提供更多重建訓練機會,幫助患者迎向尊嚴的未來。


奮力擊出精彩的一球~充滿祝福的開球儀式, 來為今天的球賽揭幕

La new熊「關懷脊髓愛心棒球趴」

限量愛心福袋做公益、球員親用球具珍藏推出,一起愛心紅不讓!

La new熊隊今日主場球賽,將由高雄縣楊秋興縣長及脊損朋友揭開愛心序幕!到場的脊損朋友包括:脊損中心林進興董事長、服務於蓮心建設的吳文志、房仲業曾啟智、高雄縣勞工局的劉萬祥、電腦繪圖工程師黃福平等五位脊損朋友,在楊秋興縣長及La new熊隊球員的協助下,一展身殘心不殘的熱情態度,在投手丘上投出「致勝愛心球」,並在現場擔任La new熊的加油啦啦隊,為熊隊帶起歡聲雷動的加油掌聲。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棒球在台灣已經是全民運動,高雄地區也因為是La new熊隊的主場刺激下,帶動不少運動主題觀光資源;現在將棒球運動更延伸至公益募款,又得到各界人士的響應,是難人可貴的精神也值得各界效法!



熱心公益的劉董事長及傑出傷友也是棒球迷的吳志文大哥

La new熊隊「愛心棒球趴」活動中,在今明兩天(4/44/5)也同步推出關懷脊髓損傷福袋,福袋中含一頂帽子、一件衣服以及多樣加油道具,愛心價500元,限量一百個,收入將全數捐贈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同時,愛心福袋中也將有五位幸運兒可以獲得球員親用打擊頭盔、手套、球棒以及球衣等,集眾人力量獻愛心、真正紅不讓!今明兩天(4/44/5)憑殘障手冊更可兩人同時免費入場,當日熊隊球場爆米花所得將一併捐贈,大家齊心協力,愛棒球、做公益!


愛心紅不讓記者會


從三樓的平面看台往場內看的景象, 鏡頭裝不太下, 實際上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休息時間讓大家和年輕活力的啦啦隊美眉們一同起舞吧!


現場抽出三位球迷, 可參加場邊的九宮格遊戲, 這個弟弟很厲害喔~全場拍手
((高雄人都這麼喜歡棒球嗎?))


耶~好一支安打! 大家熱烈鼓掌~!


專注地看著眼前的球賽, 全心全意地為場上的每一位選手們加油!!


〔陳金鋒~轟! 陳金鋒~轟!陳~金~鋒~全~壘~打!!〕全場球迷的熱情加油聲!


滿坑滿谷的棒球球迷, 第一次參加現場球賽的人真的是會嚇一跳! 但是真的超過癮的!!

雖然後來球賽發生了令人驚訝且遺憾的事, 但一點也不影響關心賽事的球迷付出愛心及熱心公益的球員們的戰力
更多訊息請密切注意本部落報導


((無法顯示影象者, 煩請大家前往部落格相簿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