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捐出三件球衣給中心義賣, 大家都開心到不行

繼4/4的「愛心紅不讓」活動外, La new熊隊更決定把愛心化為行動,全體球員將於4/11週五下午2:00參訪中心並與脊髓損傷朋友直接「面對面」互動,傷友們也將致贈親手製作的小熊氣球給球員們加油鼓勵。中心亦安排輪椅天使 余秀芷 小姐來為曾經因演講而結識的林智勝大師兄鼓勵打氣,在秀芷的眼中:「在台南的演講時,我在智勝身上,看到身為一個運動員的精神!雖然手受傷,一度必須放棄打球,但是他卻不因為手傷,放棄了打球的夢!所以我相信,棒球對智勝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比任何人,都更珍惜能夠打棒球的時光。」



大師兄+小萬+洪老師+雪妹

  相信在劉保佑董事長及「紅不讓公益團」的善行義舉下,今年熊隊紅不讓將爲「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募得千萬建設基金!目前熊隊已揮出10支全壘打,公益捐款已累計90萬元La new熊隊的球員們也以愛心回應脊髓損傷中心,大師兄林智勝率先捐出個人三件比賽用球衣給中心網拍義賣,並於524日 在國父紀念館的愛心園遊會上與得標者面交,當天林智勝也會在園遊會中擔任一日志工做為回饋。



小素+寬章老師+大師兄


佳惠+大師兄+政奇哥


與中途之家學員互動


政奇哥+雷老師+陳金鋒






林董致贈飛天象撲滿及感謝狀給捐款10萬元的陳金鋒


林智勝代表La New 熊球隊將4/4當天福袋義賣所得捐贈給中心


領隊郭建霖及林清合董事長


「大師兄林智勝」與傷友「輪椅天使余秀芷」及「蓮心建設吳志文」合影
為我們畫下完美句點,期待未來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