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將您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
幫助輪小妹家族開啟生命中的無限希望!


「開創新生命 - Love, pass it on.讓愛輪轉」活動blog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5180」活動網站


在台灣約有23,000名像輪小妹一樣的脊髓損傷者,每年並有1,200位新增傷友,他們受傷的平均年齡在27.3歲,其中 92%的患者需要一輩子倚靠輪椅行動。

輪小妹家族目前所在的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免費提供脊髓損傷者生活自理、社會適應、心理調適及職業重建的機構,這些訓練積極支持他們重 拾人生信心,甚至獲得工作,大部分的脊髓損傷朋友皆能在訓練與復建後回歸社會且重新肯定自己,不僅使傷友重獲生存的尊嚴,同時也幫助了傷友的家人走出困 境,勇敢面對明天。從小脊髓就受損的輪小妹,在中心完成美工基礎訓練,後來在拼布手工藝品的世界中找到人生的出路,從此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的新生命,她要將 這份幸福與喜悅,與每一位充滿愛心的朋友分享。

為了幫助更多傷友重建希望的未來,我們於97年6月份在楊梅高榮開工興建籌備多年的「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目前四層樓的主體 結構已經完成,然而內部設備設施的建置如寢具、電能式熱水器、餐廳設備等仍有待社會善心人士的協助,期待您伸出援手,讓中心的服務工作得以持續而順利的推 展,協助更多像輪小妹的脊髓損傷朋友!


讓愛輪轉捐款活動說明
自10月15日至12月31日止,凡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指定參加「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即可獲贈由輪小妹親手縫製的拼布面紙盒套乙個。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桃園縣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台灣大哥大基金會
【協辦單位】WIS 匯智康訊網站代管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97年10月15日~12月31日
【募款用途】本活動募款所得將全部做為「新生命之家」內部設施設備之經費。


Love, pass it on~Blogger e起來~傳愛我最大
邀請blogger自10/15起至12/31止,一起來串聯部落格貼紙並累積吉幣,累積吉幣金額最高的前20名,可獲贈輪小妹親手縫製的拼布面紙盒套乙個。「傳愛我最大」的活動細節,我們將儘速公告,請隨時注意相關動態。

輪小妹家族誠心邀請您,透過以下管道加入「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下載語法

大小為160x176

大小為180x198

大小為200x200


郵政劃撥捐款
帳號:19456907 戶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註明:「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銀行捐款
安泰商業銀行
帳號003-22-601802-9-00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註明:「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請開立
財團法人桃園縣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註明:「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線上信用卡捐款/ ATM捐款
請上本中心網站
http://www.scsrc.org.tw點選「我要捐款」
並於備註欄或捐款種類上註明:「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信用卡轉帳或郵局轉帳授權書
請於捐款種類上註明:「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專案


手機捐款
凡台灣大哥大、東信、泛亞用戶直撥5180,再按脊損中心代碼07即可捐款。

【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活動】
◎贈品: 由傷友輪小妹手工縫製的雙面精緻面紙盒套一份
◎活動時間: 10/15~12/31

[方式一] 5180手機捐款- 直接送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5180再按07, 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即可獲雙面精緻面紙盒套乙個。贈品將於2009年1月31日前陸續寄送至捐款者用戶帳單住址。

[方式二] 下載公益答鈴- 抽獎送
-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作家王文華公益答鈴,有機會抽中雙面精緻面紙盒套乙個(共抽出10名)。
- 下載方式:台灣大用戶直撥800再按4→依語音提示輸入453960(資訊使用費0元)下載。
- 贈品寄送:將於2009年1月15日前抽出幸運兒,並於2009年1月31日前將贈品寄送至用戶帳單住址。

[方式三] 參加Blog活動- 串聯送
活動詳情請見: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活動網站
核準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07652號


郵政劃撥
19456907 戶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手機即時捐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再按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