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一)(後排由左至右)Yahoo!奇摩產品事業群資深總監 邱瀅憓、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代言人 林志玲、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陳建銘、Yahoo!奇摩行銷暨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總監韓志傑,以及心路基金會&大同育幼院小朋友,共同寫下「公益上線 招財迎福」,共同號召廣大的台灣民眾一同投入公益募款的活動。


(圖說二)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代言人 林志玲(前排右四)、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陳建銘(前排左四)、Yahoo!奇摩產品事業群資深總監 邱瀅憓(後排左三)、Yahoo!奇摩行銷暨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總監韓志傑(後排右四),與身心障礙、環境動保、以及權益三大類公益團體代表合影。


(圖說三)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代言人 林志玲(前排右四)、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陳建銘(前排左四)、Yahoo!奇摩產品事業群資深總監 邱瀅憓(後排左六)、Yahoo!奇摩行銷暨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總監韓志傑(後排右六),與國際救援、老人服務、婦幼關懷三大類公益團體代表合影。


Yahoo!奇摩公益 頻道全新上線!

以「勸募專案」線上捐款專款專用 整合性公益平台 可捐款,也可捐人力與物資

林志玲任頻道代言人  號召千萬網友一同響應線上捐款 期望今年衝破1億大關

 

【台北訊】Yahoo!奇摩公益 頻道即日起全新上線,宣佈擴大提供6大分類涵蓋國際救援老人服務婦幼關懷身心障礙環境動保、以及權益等更多公益團體,一個安心的、透明的線上捐款機制及召募人力與資源的整合平台,來幫助亟需救助的族群。適逢改版之際,為了讓更多廣大的台灣民眾一同投入公益募款的活動,特地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Yahoo!奇摩公益 頻道2009年度代言人,藉由結合名人的社會影響力,號召Yahoo!奇摩上千萬網友共同響應線上獻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集小愛做大愛。上線之初有28家公益團體加入,未來只要有主管機關核可的勸募字號,皆可向Yahoo!奇摩提出申請。

 

同時,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也希望透過網路及名人綜效的力量,在今年(2009)年底前,平台上的愛心捐款能夠衝破1億。即日起,只要上Yahoo!奇摩公益 頻道(http://tw.charity.yahoo.com/)你也可以加入志玲姐姐的行列,一同發揮愛心,向世界各地困苦的人們伸出援手。

 

Yahoo!奇摩運用網路特性、整合內部資源發揮綜效,多角度行善

集合網友眾人之力獻愛心,未來可望加碼人際網絡擴大效應

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陳建銘表示:「身為最大網路媒體的Yahoo!奇摩提供網友各種便利的服務,對社會關懷更責無旁貸,因此自成立以來,即開始運用拍賣、首頁及電子信箱等不同的服務,提供公益團體求助的管道,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以部落格來說,目前Yahoo!奇摩上已經累積160個公益相關的部落格,而Yahoo!奇摩公益拍賣也免費提供平台供公益團體義賣募款,最高曾創下單筆交易逾百萬元的紀錄,此外,Yahoo!奇摩拍賣全心全益公益專案從2005年九月開始,至今投入超過1,500萬元,協助超過1,500位公益賣家,受惠賣家更創造超過新台幣1億元以上的成交金額。另外,Yahoo!奇摩20057月推出的Yahoo!奇摩公益 頻道,自2005年到2008年底,也募得新台幣85百多萬的愛心捐款,其中去年5月於四川賑災和緬甸風災募款期間,即協助紅十字會募得新台幣3千多萬元的愛心捐款。」

   

陳建銘進一步指出:「Yahoo!奇摩是一個整合性的平台,我們有各式各樣的服務,也有廣大的網友社群,因此,Yahoo!奇摩公益 頻道將Yahoo!奇摩旗下服務如拍賣、知識+、新聞以及部落格上的公益訊息整合至頻道上,讓網友們更清楚瞭解公益資訊,找到想要幫助的團體。期望藉由此次頻道的全新上線,邀請Yahoo!奇摩上的千萬網友動員響應線上捐款的善舉,藉此幫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團體,並能於今年底成功募集1億的愛心捐款。此外,因應目前最熱門的人際網絡影響力,借鏡國外的成功案例,Yahoo!奇摩也可望導入『人際生活圈(Social Network)』趨勢擴大效應。」

 

開放更多公益團體使用線上捐款機制 

「勸募專案」提供專款專用 還可募集志工與物資  全方位獻愛心

Yahoo!奇摩產品事業群資深總監邱瀅憓指出:「為促進社會大眾與公益組織的認識及信任,從 20091月起,Yahoo!奇摩公益 頻道推出全新版的資源交流平台,整合國內數十家公益團體所推的『勸募專案』,詳細地公佈每一個勸募專案的需求分配制度,以及志工招募、物資需求訊息,使捐款者能閱覽勸募活動並直接進行線上捐款及分享留言,並另設一個由公益團體刊登的績效報告專區。無論是替受贈者募集資源,或是保障捐款人的權益,我們相信藉由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交流平台,讓公益組織可以更明確地服務社會大眾。」

 

Yahoo!奇摩公益 頻道初步開放具「募款誠信()」、財務狀況公開透明28家公益團體使用線上捐款機制,定期提供專案進度報告,未來如果其他公益團體想加入公益頻道,也可以憑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的勸募字號上網申請,一同使用平台資源。另外,頻道上也將串聯160家的公益部落格。」

 

邱瀅憓進一步指出:「藉由全新上線的機會,也宣佈Yahoo!奇摩公益 頻道正式邀請最熱心公益的林志玲成為2009 Yahoo!奇摩公益 頻道的年度代言人,藉由林志玲熱愛公益與正面的良好社會形象,相信可以樹立典範並進一步引導及擴大宣傳網友一起做公益,透過Yahoo!奇摩公益 線上捐款機制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

   

愛心滿滿的公益代言人林志玲  倡導線上捐款更聰明、更便利、好透明

Yahoo!奇摩公益 頻道代言人林志玲表示:「我希望盡我所能,和大家一起做公益。現今透過網路的蓬勃發展,只要透過Yahoo!奇摩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