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朋友與新朋友們~平安: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又要到了

感謝十多年來各界的協助與認同、支持與陪伴我們才能夠走到現在

感恩各位伸出的每一雙手和每一分心意,莫大溫暖永誌於心

 

適逢敝中心多年來籌募建造、屬於脊傷者的「新生命之家」剛於去年11月落成於楊梅

多歸功於持續每年舉辦的「飛輪闖關暨愛心園遊會」的募款成果

但傷友們的生活重建訓練經費,依然需要各界繼續化愛心為行動、支持這項有意義的工作

今年度依舊選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懇請大家爭相宣傳、邀請親朋好友們一同來參加~!!

 

現場活動內容包括:

1. 吃喝玩樂攤位100攤:包含社會企業及各行各業參與之遊園義賣,現場皆以點券做為消費方式,每券面額200元。

2.輪椅挑戰闖5關:5人組成一隊參加,挑戰輪椅體驗競賽,前三名可獲得精美禮物(絕版限量-幾米親繪「飛天象」陶瓷存錢筒、DHC全效亮采套裝組合、Zakka-我的Mini提款機….等),歡迎各界組隊報名,詳情請上網「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http://www.scsrc.org.tw備附簡章下載,敬請密切注意公佈之報名時間。

3. 偶像劇「敗犬女王」演員〈楊謹華、溫昇豪〉及「台啤籃球隊」球員近距離面對面接觸:5/1起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有相關慈善義賣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看版

4. 精彩獎品摸彩及舞台節目全時段演出,歡迎各社團提供節目報名表演,盡情展現熱情活力~!請逕向「 林堉琪 先生紀念 基金會 」http://www.yuhchi.org.tw/報名。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重建訓練的機構,

多年來免費幫助傷友重建生活與職業能力,使傷友重獲生存的尊嚴,勇敢面對明天。

這份深具意義的工作需要您的參與,邀請您加入生命領航員的行列,為脊損傷友引領一條飛揚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