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哲老師:和我們一起去兜風吧~絕對安全的唷!

高達92%的脊髓損傷者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因此傷友們通常無法輕易外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透過汽機車駕駛訓練幫助傷友建立行動能力,不僅擴展脊損朋友的生活視野,更能提升其就業競爭力。


傷友以上臂的力量完成移位、自行收納輪椅等動作。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損傷友重建訓練的專業機構,由於傷友的平均受傷年齡只有27歲,年輕的生命大多無法接受中途致殘的事實,協助傷友接納輪椅上的自己,透過重建訓練提升生活品質,並在輪椅上重新展開美好的人生,便成為中心最大的使命。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所提供的生活重建訓練包括生活自理、社會適應、心理輔導及汽機車駕駛訓練。其中汽機車駕訓包括上下車移位訓練、自行收 納與放置輪椅、協助考取駕照等, 此項訓練不僅可增強傷友自信心,並能增進傷友行動及就業的能力。



正輝老師:只要學習如何使用改裝後的扶手,輪椅朋友都可以自在地上下機車,體驗駕馭的樂趣。

邀請您幫助脊髓損傷者 重建行動能力

支持Yahoo!公益頻道的募款專案「輪轉之愛~脊損傷友向前行
幫助脊髓損傷朋友可以一圓駕訓機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