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態度、女王上青」~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和《台啤籃球隊》邀您一同瘋公益~!!

        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捐出項劇中物品,提供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於五月份在Yahoo!網站進行公益網拍,園遊會當天將邀請楊謹華及溫昇豪親臨會場,將網拍物品面交網拍得主,另外,台啤也捐出全隊簽名籃球公益網拍,活動當天再將全隊簽名籃球面交給愛心網拍得主。


想與心愛的偶像面對面互動嗎?敗犬女王將親臨5/30「輪轉之愛 - 『生命領航』輪椅闖關暨愛心園遊會」現場,親手將義賣品交給充滿愛心的得標者喔~!!

快看看我們有哪些拍賣品呢~~!快從本blog左側公益拍賣入口我的公益拍賣」,進去挑選您最心愛的的義賣品吧~!


敗犬女王專屬親筆簽名CD:

「最多人唱的奇蹟碟! 最多人看的奇蹟劇!

『情歌女王冠+敗犬女王冠~2009影音全套紀錄特典』

影音雙冠原聲天作之盒1CD+1DVD

1CD「敗犬女王電視原聲配樂」典選17首,詢問度爆棚!一次回味沉浸擁有!

1DVD「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專輯全12首MV+ karaoke全收錄,KTV點播冠軍全搜!從未曝光情歌偶像劇一次追加!!」



活動效益:

三立偶像劇組暨金牌電視製作公司,每年以當季人氣偶像劇中的道具及衣飾,捐贈贊助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並與Yahoo!奇摩公益拍賣結合,以網路拍賣及園遊會現場拍賣喊價做為對活動的支持。台啤籃球隊教練周俊三也響應公益,每年的園遊會也與球員們熱情參與,今年捐出多顆親筆簽名籃球做為義賣,也安排知名籃球員顏行書出席活動現場、為簽名義賣的籃球加分。後來有「敗犬女王」劇裡的女主角楊謹華及男配角溫昇豪一同出席園遊會,與網拍得主面交及合影,並各捐出一件貼身物件做為拍賣,引起現場民眾及粉絲熱情迴響,其中溫昇豪以本活動為題的親筆字畫最為熱烈,得標者並直接現場在回捐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做為這次活動的紀念,更增添其價值與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