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md、是出版社的美術編輯,對未來我充滿了信心還有希望,
雖然一場病、讓我失去了行動的自由,但在大家的扶持之下,我重新找到了人生的立足點。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多年來、幫助跟我一樣的傷友,找到人生的出路,現在、他需要您的幫忙。
「請相信、只有給我們一點機會,我們就不會是所有人的負擔!」

 

  

實體ATM捐款

 
 為方便捐款人愛心捐輸,本中心特別與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建立新的捐款機制
 即日起欲捐款給中心的善心人士,可至全省ATM進行捐款
 1. 請選擇繳費
 2. 選擇銀行代碼812
 3. 請按中心代碼8312+手機號碼(10碼)
 4. 請按捐款金額
 即可完成捐款手續,中心將依據您輸入的手機號碼與您聯繫,以便開立正式收據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謝謝您!   
自98年1月12日起,凡「台灣大哥大」電信用戶,只要以手機直撥518007
  即可捐款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這是專屬於敝機構的捐款代碼, 與原來的『5180再按07』可同時並行)

 

自98年1月12日起,凡「台灣大哥大」電信用戶,只要以手機直撥518007、即可捐款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這是專屬於敝機構的捐款代碼, 與原來的『5180再按07』可同時並行)

郵局劃撥方式:

 

戶名: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劃撥帳號: 19353227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