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人生。盡其在我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自民國96年開始籌辦「輪椅人生」攝影比賽,希望透過鏡頭捕捉輪椅朋友們在生活中所流露出的喜怒哀樂。
今年,「輪椅人生」攝影比賽已進入第四屆,從一幅幅精采的照片中,我們看見這群輪椅朋友雖然身體遭受重創,但仍奮發向上,努力追求極致。
因此我們特別精選12張得獎作品製作成「輪椅人生。盡其在我」桌曆,希望支持我們的朋友不僅從這本桌曆上看到輪椅朋友生命中的可貴,更能從中獲得激勵,盡力活出最美好的自己。


活動內容: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邀請您,自99/10/15起,凡捐款$1000元以上即可獲得「輪椅人生,盡其在我」翻頁式桌曆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資訊頁:
http://www.scsrc.org.tw/imgs/advertisement/desk_calendar/desk_calendar.html
或請上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網站:
http://www.scsrc.org.tw/


WE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